Art

李康生與南波杏的blog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天空之城(Web-TV)提供了免費使用者blog、留言、相本、新聞聯播等功能共1.7G的超大空間,大抵要結合自身影音寬頻的專長。繼無名、新浪、樂多等central blog hosting service後,又一新品種。台灣的blogosphere原本在技客-媒體工作者互動下追蹤其顯現的痕跡與啟迪是件開心的事,但現在開枝散葉了,反而我卻說不出什麼新鮮事。

更多的blog hosting,更多的寫手,更多的內容,與是否意味著草根新聞,或是市民新聞的誕生不見得有關。我承認,對我來說,有市民記者(citizen reporter)而沒有所謂的市(公)民新聞(civic news? civic journalism?),前者有媒體政治的認識論,後者聽起來像萬事無絕對的地方版新聞。

唔,我要說的是,在天空之城右邊的推薦部落格中(又想起偉大的名家打坐故事),我看到了李康生南波杏的blog,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小公司與小影星的blog。很有Barbi is blogging台灣blog普及版的味道。

影音+寬頻+影星+小市民新聞=內容就是王(順便在影星的留言板留言,不加入可不行的)=廣告/付費使用。這會是一個經營模式嗎?(01/27/2005 – 06:05)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