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sm Art

Douglas Kellner :一部blog版的《華氏911》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Lessig 九月來台的消息已成為台灣blogosphere 以及tw-iCommons發展之重要新聞,希望他倡導之free culture也能對台灣有所影響。但我另外想提的是,另一位UCLA的教授Douglas Kellner 也將在下半學期來世新講座半年。

Douglas Kellner, 他是誰?除了學院的身份外,最著名的當是他以UCLA為基地部落格, Blog Left: Critical Internvetions Warblog(war blog, Iraq, operation Iraqi Freedom, Bush, Gulf War II, left) ,他盡可能蒐羅了西方英文媒體關於這場無義戰爭的訊息,並附上簡短的評論。等於用新聞來寫布希醜聞日誌,一部blog版的《華氏911》。

在台灣的政治氣候下,很難產生如此有「力」的blog。我們的blogger很難作「政治干預」。大概不會有人認為Douglas Kellner是支持民主黨所以痛罵布希,可在台灣,如果你反戰、反軍購、反由上而下事後又沒人遵守的公投,那麼,你鐵定就是「舊時期黨國餘孽」的支持者。濁世,都比只有兩種顏色世界來得好得多了。(08/28/2004 – 16:16)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