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sm Art

日本的網路反戰與blog發展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根據OJR的消息,日本的網路反戰行動者已達到越戰後從未有的的高峰(”Online Anti-war Activism Gains Momentum in Japan“),透過網站以及電子郵件,反戰網中游的使用者已經形成了一個堅實草根和平運動。同時,日本也愈來越多人開始自己blog了,Movealbe Type則是這股風潮的不可或缺的啟動角色。

愈來愈多人開始用網路參與監督此次侵略戰爭的消息。之前著名用blog來記錄/發表戰地新聞的CNN記者Kevin,看來最終沒有與BBC達成協議,關閉了自己的blog網站。這也引起如何利用blogging此種方便的新聞工具的廣泛的辯論。(04/04/2003 – 02:23)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