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匿名blog的方法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台灣的blogger無不費盡心思參加聯播網,參加不嚴選推薦,巴不得有張小貼紙可以放在門面上,顯示自己人氣或證明自己不孤單。可是就有人偏偏不想讓人知道,要匿名寫blog,可能怕公司發現後被fire,也可能如同對岸的政治思想檢查,動不動就遭封殺,連帶host的服務商都被關閉,這時候,匿名blog就有些意義了。

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電子前沿基金會)日前就公告了一個守則,教人如何匿名blog:How to Blog Safely (About Work or Anything Else)。而接續著,更有哈佛法學院下的AnonBlog將其發揚光大,用wiki寫下更多細節與方法。(05/24/2005 – 17:23)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