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sm Art

D9:新媒體與社會轉變研討會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我是第一場第一人報告。昨夜開會回到住所已經將近三點。我還是提早到達。而且,我準備的太像論文,唸著我的預先準備好的文稿,反倒沒有仔細像他人一樣清楚的介紹組織與其社會的關係。

與上海中文網誌年會不一樣,這個會議的參與者有專業的媒體記者、媒體行動者、研究者、NGO代表,而與會多人多半是身兼各種身份的。於是,呈現非常有趣的經驗,media-activism vs. journalism,但有點難聚焦。從澳洲來的Brandon以為這是像1999年西雅圖獨立媒體中心抗議WTO時而舉辦的會議與工作坊,來到之後發現原來不是卻也感覺不錯。記者朋友可能多於參與者。(12/12/2005 – 03:39)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