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sm Art

D11:首戰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1. dongwon寄來今日遊行的廣播: http://gomediaction.net/en/

2. 大遊行影像 Rally Video(part1)
抗議世貿官商勾結大遊行 No WTO : Stop Collusion between Government & Business Rally (維園狀況)(View in Victoria Park)

01(11mb)
http://swtop.no-ip.org/1211rally01.wmv

02(12mb)
http://swtop.no-ip.org/1211rally02.wmv

3. 主辦單位宣稱有六千人,但是參與遊行的人都覺得有上萬人。女性朋友很多,而香港市民比例上佔好少。

4.在HKPA預定的文化晚會之前,Rice Festival裡來自韓國、日本、菲律賓、印尼、印度的農人表演傳統的豐收祭典,交換種子。他們敲著空著鍋盤讓世人重視每天晚上,都有上百萬的人們餓著肚子上床。組織者,一位堅強的女性說:food sovereignty。

5.維園的另一頭,聚集了來自東南亞各國的移工們,有民間團體與基督教團體舉辦的為WTO祈求和平晚會。

6.晚上的活動過於文化,八樓的彩鳳說她有被捕的準備。他們今天一行人沿著遊行路線,拿著祭拜死人的象徵闖進麥當勞、starfucks等地,本地人反應冷漠,但遊行中的韓國人卻像他們頻頻致意。商店並無如香港傳媒所稱的,或如政府不斷廣播般的全部關門。

7.亞洲學生聯盟的人說,政府簡直故意刁難。提早核准的遊行時間,並且讓維園主舞台不准提早搭設,導致下午的遊行聚集準備來不及。

6.和平、壓抑的興奮,等待。無處可去的反對聲音。

7.香港inmedia的報導:世貿直擊之傾聽示威的旋律

(12/12/2005 – 04:43)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