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Technorati Live8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既然無能外於資本主義,既然有人思考搖滾樂是否可能改變世界,那Technorati Live8 這個活動值得一提:聚集足夠的聲音,讓G8的領袖們想想第三世界的貧窮與外債問題。現在,tag終於在某種程度上可以形成無序但有壓力的聲音了,首頁上U2的圖像把搖滾樂可能偏離西方強權的機會拉高了些,雖然與資本主義的合作又密切了些。

按其首頁活動的說明,我簡摘如下:

Live 8是透過一系列的全球演唱會與活動,使人們正視全球貧窮問題。這也是常民有機會呼籲世界領袖,告訴他們停止每天三萬孩童的死亡。2005年七月六日,英國、美國、加拿大、法、德、義大利、日本與俄羅斯在蘇格蘭預計舉行的高峰會將討論包含非洲等世界議題,他們將共擬出一個可以增加援助,取消外債與公平交易的可行計畫。

G8高峰會是我們讓世界最有影響力的領袖們採取行動的機會。Live 8準備在費城、柏林、倫敦、羅馬、巴黎與愛丁堡等地舉行的演唱會。預計共有100個藝術家、上萬的監察員與兩百萬的觀眾參與,目的只有一個:終止貧窮(Make Poverty History)

Technorati Live8的網頁上還有不同的參與可能,寫blog,利用tag加入聲音匯集,聯絡G8的領袖(這我真的要試試才知)。可惜,相關的blog post似乎沒有rss可以追蹤,只能透過tag蒐集觀看,至於是不是僅於舞臺上的革命,可以繼續觀察。(06/24/2005 – 03:01)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