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小灰說:這是我弟妹,有人要收養嗎?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我那流浪貓媽媽還來不及結紮前,又跑出去風流。

現在,我的主人們受困於家中太多動物(有多少呢?我想我們加上那些討厭的狗大概佔據了家中百分之九十的空間),精神勞累,瀕臨崩潰,窮困潦倒,生活不濟。其實,我想說的是,太多動物在家中,我的生活品質會降低,吃到貓罐頭的頻率變少了,撒嬌要排隊,連貓沙都要搶先用才行。所以…

這裡是他們的圖片,現在的他們都大多了(大到可以與我爭寵了),活潑亂蹦,身體健康,你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他們有多可愛了。希望有收養動物經驗的人可以照顧他們,這樣我才不會感到內疚。你可以在這裡留言,或者在圖片下方留言也行。

大恩大德,無以回報。(11/13/2004 – 07:49)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