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搖頭丸治療癌症焦慮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一則舊聞,去年十二月七日,美國FDA(聯邦藥物管理局)准許了哈佛大學教授 Dr. John Halpern’s 使用MDMA(就是台灣通稱的搖頭丸、快樂丸,ecstasy)來抑制癌症併發焦慮之實驗。這似乎是FDA第二次公開允許使用MDMA作病理實驗。我想第一次的特權應該就是 Ecstasy 之父 Alexander Shulgin在加州搞的那一堆既精彩又荒唐的實驗。

此完整的新聞,可見: FDA Okays Second Ecstasy Study — Effect on Terminal Cancer Patients to be Tested 。詳盡的MDMA資訊,這裡是一個不錯的參考。另有一個非常精彩的slideshow,解釋MDMA在你腦袋的運作過程。(01/25/2005 – 09:25)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