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巴金死了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剛剛收到 In These Time 的一封信,大致是希望能有我詳細的聯絡方式,將我加入他們的資料庫,因為他們發現從我blog連去他們網站的讀者不少。這份發行量約兩萬多份的刊物位於芝加哥,靠訂戶與贊助支撐。是美國中西部少數的社會主義的刊物之一。許多知名的媒體行動者都是撰稿人。也常常提供我一些新的想法與力量。

然後,一個小間諜傳來巴金死訊。不敢相信的短。

(中央社台北十七日電)新華網報導,中國一代文學巨匠巴金今天晚上七
點零六分在上海華東醫院病逝。巴金於一九零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出生在四川成都正通順街。

突然之間,回到了某種歷史與力量的連結中。可是台灣媒體的頭條,卻把兩個不會進入歷史的人物放上了頭版,宋扁誰下台誰說謊很重要嗎?新聞是未來的歷史。嗯,那最好現在有個伊藤潤二的死人頭氣球在我窗外飄著,我實在不想有這樣未來的歷史。(10/18/2005 – 06:13)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