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DIY Workshop – 「媒體行動者與直接行動」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剛回國,一刻也閒不得。籌劃數月之久的工作坊終於確定。歡迎各位朋友前來參與。

破報與世新大學新聞系將於四月二八、二九日假世新大學管理學院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辦自己幹國際工作坊─ 「媒體行動者與直接行動」,為國內首次關於「自己幹文化」的國際媒體行動工作坊。此次將邀請日本的科技藝術中心(REMO)與日本獨立媒體中心,韓國的媒體行動組織 Med Act,香港的獨立媒體與國際在地、影像行動者(V Activist)、同志網路廣播電台等組織者來台,台灣方面更有台灣環境資訊中心、苦勞網、全球化之聲中文化小組的成員共同參與。詳細課程資訊與報名方式可見。歡迎所有熱愛行動與文化造反,思考媒體行動的另類實踐的朋友共同參與。報名表可於此下載,學生參與費用300元,社會人士600元,包含兩天會議午餐與講義文件。

(04/17/2007 – 16:52)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