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在雪梨,講樂生故事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來雪梨參加一個ourmedia會議,直到現在我的plenary結束,才有時間到處找wireless收信(雪梨科技大學鎖無線網路無不用盡其極)。我昨晚熬夜徹底改了我原本要present 的內容,把台灣樂生的故事讓這裡百餘位的各國媒體研究者、學者、media activist知道台灣政府的無能,背信,以及台灣blogosphere難得出現力量,與樂青與諸位朋友的國際串連能力:紐約和華盛頓的 campaigns ,法國的free hugs。晚一點應該會有紀錄出現,我再來留下網址。

感謝幫助樂生的朋友,加油。我希望16日能夠趕回去一起守著樂生。(04/11/2007 – 11:42)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