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sm

Buy Nothing Day party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我不知道颱風的朋友在101的行動如何,國外倒是不少大城歡樂進行。雖然對BND有點猶疑,不管是策略上還是功能上,但也算對消費社會小小的反噬,促銷一種儉樸生活的可能。也讓我想起前年與Buy Nothing Day 與 Japan Indymedia 的成員Gabi一起在台北捷運上,對著車廂廣告貼adbusters小貼紙的舉動。

另,Indymedia大抵受到Youtube或者google video 的刺激,要廣佈其影響,現在也容易將由indymediaers 所拍的影像,用類似上面兩者的方式(copy 一段script code)直接放在你的blog上了。這是Philadephia的Buy Nothing Day party 的影像。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