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網站回來了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因為這個網站的code太舊實在無法阻擋許多新型的攻擊,特別是來自對岸與google的serch bot的熱情擁抱,導致我的帳號被停用了一陣子(應該快要兩週了),連帶著破報、artivists.net,文化快遞的網站都受到影響,沒辦法只好更新 Dreamhost的新服務:Private Server,這種介在分享主機與專用主機之間的服務很聰明,你隨時可以調整專屬的CPU速率和記憶體(目前我使用400mb CPU/MEM)。有需要的朋友我還蠻推薦的。

至於這裡,我先關閉了aggreator、comment以及 contact的功能,等我有時間和能力再來想辦法更新吧。我用的Drupal 4.6真的有點舊了,可是又被我改的亂七八糟,module也要重換。唉。(09/22/2007 – 23:23)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