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馬克思與搖頭丸@slideshare.net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剛剛發現一個可以上傳並分享slide的免費服務,slideshare.net,單一上傳檔案不能超過三十MB(很合理),可以吃ppt、OpenOffice (ODP format)與pdf的格式,mac上的keynote則要先轉成pdf格式,目前沒還有付費制度。一如所有social media的服務,每個簡報都可有自己的url、可以分享、放到自己的部落格中,也可以選擇授權方式,以及讓人下載與否。

將前陣子於成大建築系的演講上傳試試,效果還不錯,但顯然的如果簡報中有影片/聲音是沒辦法的,而它提供的embed語法,與drupal有點不和,稍作修改即可。算是一個分享學習資訊的好方式。(06/26/2007 – 01:42)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