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Think Green 和百分百回收的綠蘋果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繼蘋果被指為血汗工廠的新聞後(嗯,不知女明星和由郭董出資電影的工作人員要不要超時工作),又一次被綠色和平組織點名。在綠色和平2006年針對大型科技公司的環境政策調查中,戴爾和Nokia排名一二,而強調革命創意和最hip的蘋果則倒數第一。綠色和平在MACWorld的發表會其間來此重擊,希望能給Steve Jobs壓力。我當然無從知道Steve Jobs如何想,但對作為蘋果使用者的我業已膽戰心驚,日常生活的實踐才是行動者的難題。

雖然這都不是新聞了,但清晨被黏在床上的貓吵醒,看了綠色和平弄的綠蘋果的網站以及上頭的影片,覺得綠色和平其實是搞Culture Jam的高手。剩下的問題當然依舊:多少使用者會因為環保的原因選擇另外一個不知道能不能回收的MP3?當手上的玩意壞掉之後你會如何處理?除了蘋果以外的選擇還有什麼?(01/31/2007 – 09:50)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