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黑鳥兩場會外演出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老朋友郭達年來台,一直沒有時間碰面詳談。上次見面是香港WTO的遊行路上。96年,他與黃秋生在台大體育館有了第一場由破報主辦的演出,之後我將他們拉到台中東海與台南新藝術各演一場,想來都近十年了。

這兩場,喜歡黑鳥的朋友不可錯過了。

「唱破權力構結‧導現群眾本事-黑鳥如是我聞」讀窟書店座談 @ 10/14

時間:10月14日4: 00~6:00pm
地點:寶藏巖電影廣場;洽詢電話:2364-8105
與談者:黑鳥 Blackbird郭達年、何東洪(輔大心理系助理教授)、黃孫權( 破報總編輯)

我們歌唱,不因為仇恨,因為愛,惦愛所有為希望而犧牲的人………..
黑鳥樂團,除了是香港97年前共同的鄉愁與行動座標;
過了十年,場景偌大轉變了,黑鳥精神繼續走下去的硬頸獨立,如今又會是怎麼樣的表述?受邀於大大樹流浪之歌音樂節,解散十年的黑鳥將帶來重新聚首的演出,而在寶藏巖,則場外特別邀請黑鳥飛進聚落,薄暮盞茶,一同對話民眾音樂之於社會脈動的謹慎琢磨及實際崛聲。還會出現小型即興unplugged演出哦,機會難得,歡迎多多參與交流!

時間:10月15日 PM9點
地點:地下社會(師大公園屈臣氏旁地下室)做一場unplugged and video session

(10/12/2006 – 18:26)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