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Make it Home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如何挺台灣卻很難將台灣做家?Make it Home ,說簡單,認同與行動都難。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怪物,南台灣民主國的主人,如長輩小蔡說的:在政治上是阿扁的死忠者,整整兩代人受到資產階級的踐踏、社會的漠視,只有民進黨呼喚他們是「台灣國的主人」,卑微的靈魂得到巨大的補償,縱然現實生活依然窘困,並且窘困日甚一日:加班、減薪、失業、破產等越來越盛行,甚且知道這跟阿扁都有關,但是誰又應許龜孫子一個大國民呢?通過長年對國民黨的怒瞪、咒罵及邊緣性暴力,催生了一個阿扁政權,猶如自己也重新出生了。墊底的人終於自證是一個有能力的男子漢、大丈夫,挺扁也是挺自己。(09/21/2006 – 01:41)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