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空檔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家裡很靜,家人都在。妹妹的眼睛上瞼多了兩條線條,由內變外的雙眼皮看起來老了很多。媽媽更早睡了。柯賽特也睡了(但不時被我吵醒)。

這是在搬移兩個blog之間的空檔,從2005年(joy來香港那年)到06年間,約莫也是過年時期之後。一篇篇挪移,好像看著自己的故事,翻頁很快,慶幸留下一些文字,那些感覺與景象都很少出現在記憶中了。何況,記憶總是創造的!

事情不一樣,人也不一樣,雖然我這樣告訴自己。但總是重複的,相似的,你睜眼閉眼都覺得就是一樣的。這個與那個很像,e就是j, j就是z, o就是p,s就是k,k 就是所有的經過身旁的。

家裡的柯賽特也一樣,愈來愈冷清。我們共同失去了咪咪。

Paul Auster 說:千萬提防坐四望五的男人。人生令人失望。 The weird world rolls on.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