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無聊可是很安靜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就這樣,一個不會嘎嘎作響的夜。無聊可是很安靜。

越是聰明的人越是無能的面對生活的複雜,所以自虐與自以為是的女人與無所事事磕藥求進度的人gossip了起來,他們界定世界的方式剛好是鏡中之像,所以能夠自娛。所以有人無能面對自己的壓力而發了黑函,有人在夢中打著寒顫卻也勇敢隻身前往紐約,有人老在比較她無能獲取的東西以向他人證明自己的優越,而她又恰恰好缺乏哪種讚美需要的美學。而我總是憐憫以至於殘忍過了頭,而且從中找到太多的藉口。

越是看似勇敢的人越是不能肯定他哪時候可以停下來,停下來之後要幹什麼?基於文化保存的原因還是消滅冥頑不靈的理由,我們可以處決自己?然後宣佈我可以停了,這足夠了:Good to be here and now as(well as be satisfied).(07/02/2008 – 01:08)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