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It’s never too late, Drupal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這不是要你跳槽,而是證明了Drupal真是個好樣的CMS.

目前我遇到最大的好處是,Drupal這套系統在時間設定上,雖然讓使用者自訂時區,網頁上所有的時間對你來說都是對的,整個站設定的時區也可由amdin來控制,然其餘的部分都交給主機來決定了。如果你像我,將空間放在國外的主機上,那文章所產生的rss的時間都依照主機當地時間時間產生,也是就是,在我寫完新文章的同時,新文章會「提前」八個到十四小時(八小時的是atom,因為我將改atom.modules改為GMT時間,所以稍微快了些,而rss2的檔則是十二小時前,也就是台北與主機當地時間的offset)小時出現在各種相關的新聞聯播網裡。

往後的世界史家不難發現,有些在亞洲南方的區域使用Drupal的使用者,消息永遠是最快的,而且可能超越事件發生前,不是是先知就是外星人。然而他們在世界各地域裡有名的新聞聯播網站,tag collecting, pinged sites,又常常被活躍的blog文章汰換而致沒人曉得這群blogger的存在。(05/02/2005 – 21:29)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