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愛我別走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我不知道laundry中文為何翻成《愛我別走》,原本以為是擅拍惡青春與異人格的岩井俊二早期的作品,但原來DVD搞了個烏龍(可敬中國偉大的D5盜版碟啊)。本想解悶,透過惡趣惡人殘酷邊緣來抒解清洗自己躁鬱,豈知有點反效果,療癒系不適合怪物。

岩井俊二對此部的評語是:「正想問那些飛走了的白鴿要飛往那兒時,牠們都飛回鴿籠了。無論在日本的那一角落飛翔,牠們都會趕回自己的家園的。」

我知道大事發生著,樂生高舉了紀念牆,搖滾祭也進行著,除了改稿寫稿收信準備無聊的簡報外,一無能力。

另一個原因當然是因為有窪塚洋介。還是比較喜歡窪塚洋介在《池袋西口公園》的king角色。在Laundry裡太甜太呆。我這時候需要街頭霸王的氣魄。(07/28/2007 – 18:28)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