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回家了

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

從北京到蒙古國再到北京,從北京到澳門再到台灣。

這一路,重新認識了「遊牧」,也知道後現代理論那些游移遊牧的口號有多虛無。認識了課本以外的本國歷史地理(或者說,中華民國的妄想版圖教材),以及永遠看不到太陽月亮卻仍有一堆人往那兒聚欣豔著一千六百萬常居神經病徒與巨大政府/資本衝撞的北京。

咪咪在7/27日在高雄的獸醫院掛了,算起來,咪咪也十七歲了,從我研一撿到她起算。我不知道該後悔出遊還是什麼,只希望之前兩個星期的努力照顧有讓她好過些。當日我正前往被UNESO指定為世界遺產,以前蒙古的舊都,怎麼也難遙想當時鐵木真與忽必烈的王朝盛況。各種逝去之事,非遺跡與榮耀可續。(08/07/2009 – 17:12)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